關於我們的理念

在傳統工廠做不傳統的事

冠球彩色印刷的企業願景

成為世界上最標準的印刷廠,將人情味傳遞給每一個人,永續紙張文化。

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,專精於日月曆、信封存摺、包裝印刷、包裝盒設計,目標明確致力朝向藍海發展,堅持以品牌做出市場區隔。

我們擁有的生產設備包含:平版印刷機、糊盒機、存摺機、環裝機、桌曆環裝機、月曆配頁機、月曆裝釘機、日曆配頁與製本線、出版機、切割機等,並持續更新及新增設備。

經營理念: 《誠信服務,永續經營》,這八個字讓冠球在業界中成為有信用的招牌。 但隨著時代的演變,經營理念不再只有誠信與永續,而要品牌化、因時而變。

我們的企業使命

提供創新服務、延續傳統文化、培育卓越人才

YING7105

核心價值觀

  1. 誠信服務、永續經營。
  2. 產品是冠球的識別。
  3. 用最少的資源,創造最大的結果。
  4. 簡單,是一種美德。
  5. 勇於嘗試新方法。
  6. 專注,是成功的關鍵。
  7. 勇於承擔。
  8. 持續改善、不斷進修。

2020年推動企業再造,經過所有公司同仁認同,確認公司願景

我們取得的驗證

ISO 9001驗證

2021年取得由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(國際標準化組織,ISO)所設立的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將企業、組織品質管理標準化,提升工作效率,並獲得顧客的信任,企業組織具有了滿足顧客要求的品質保證、獲得顧客信任及提升知名度,是企業生計和商機展開的需求,也是顧客的要求和產品順利進入國際市場的需求

FSC™驗證

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™(森林監管委員會,FSC™),簡單來說,它是一個獨立、非政府、非營利的組織,成立的目的是推廣永續經營世界的森林。FSC™的木業產品( 含紙張) 則為對” 森林友善” 的產品。

GMI色彩驗證(進行中)

GMI認證是Graphic Measures International(國際圖形測量公司,GMI) ,是零售業公司指定的對包裝供應商評估包裝樣品測量的專業化機構。GMI認證負責建立和運營一個專業網站,保存所有包裝數據,並通過相關路徑向零售商、產品供應商和驗證的包裝供應商提供報告。

全植物油油墨

2021年導入Mineral-Oil-Free Ink(全植物油油墨,MOF),為不含礦物油的油墨,也是零VOC油墨,無鈷 Co-Free環保油墨,通過搖籃到搖籃(Cradle to Cradle,C2C)生態驗證,意味脫墨後產生之汙泥,可返回生物循環成為養份。這是為了降低印刷造成的汙染,進而優化提升的油墨。

企業社會責任ESG

冠球彩色印刷的企業社會責任

公司於2028年預計達成的企業社會責任。

環境保護(E,Environmental)

E環境衝擊減少一半
.空氣:減少揮發物使用、降低碳排50%
.水:用水量減50%
.廢棄物:自家商品廢棄物減50%
.永續採購:原物料可降解達50%

社會責任(S,Social)

S促進社會大眾對紙本文化認識(延續傳統文化)
.每年捐贈愛心日曆、印刷品給弱勢團體
.協辦展覽或體驗營支持紙本相關文化推廣
.成立印刷加工連隊促進產業升級

公司治理(G,governance)

G公司治理認真工作認真玩(培育卓越人才)
.週休三日或是6小時工時制
.教育訓練與興趣培養補助
.標準化、省力化提升性別友善與各年齡層就業機會

需要專家為您規畫包裝或製造生產嗎?請交給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