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提供的服務

取得ISO、FSC™驗證

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

願景:成為世界上最有趣的印刷廠,將人情味傳遞給每一個人,永續紙張文化。
使命:提供創新服務、延續傳統文化、培育卓越人才

 

冠球彩色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,專精於日月曆、信封存摺、包裝印刷、包裝盒設計,目標明確致力朝向藍海發展,堅持以品牌做出市場區隔。

 

我們擁有的生產設備包含:平版印刷機、軋型機、糊盒機、糊袋機、存摺機、信封機、環裝機等,持續更新及新增設備。

創新服務

我們的主力商品

主題日曆-四季

主題日曆/傳統式

善用紙張傳播的力量,濃縮台灣產業、職人生命經驗,將文化存在日曆裡,採用主題設計製作專屬台灣文化的日曆、月曆、年曆與三角檯曆。

主題月曆-微距水果

主題月曆/鐵條裝訂

專門承接各大農會水果月曆,以公版或是加廣告的方式承接全台灣農會需求。於今年推出微距水果,用跟平常不同的視點,觀察平常所見的水果。

主題桌曆-微距水果

三角桌曆

提供各式公版三角桌曆及私版桌曆客製化生產,專門提供保險業、公司行號採購。搭配日曆主題,可以自由選擇傳統式日曆及三角桌曆。

中秋形像圖1

自動包裝盒

提供包裝產品結構與版面設計,透過自動包裝機械,能提供大量且品質穩定的食品盒、藥盒、零件盒包裝盒等,並提供專業諮詢、產品規劃與售後服務。

客製化紙盒

客製化紙盒

提供客製化專業訂製服務,專門製造包裝盒、手提袋與相關紙品,並提供專業諮詢、產品規劃與售後服務,以包裝生命線規畫包裝盒客製化生產製造。

需要客製化製造生產?或是需要找我們的業務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