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擁有的設備

割盒機

自動割盒機

瑞士ZUND數位切割機為全球最頂尖數位切割機品牌,也是世界知名品牌指定合作切割機台,系統以卓越的生產效率與無與倫比的切割品質著稱。專為大批量生產而開發的技術與機器構造,可進行連續且不間斷的運作。

印刷機印刷

KOMORI 小森印刷機

搭配印刷機專有的控墨系統,準確地控制印刷品的油墨標準濃度值與維持色彩的穩定度。採用基本滾筒排列,印刷單元之間不存在遞紙滾筒,在收紙部位採用皮帶導向紙張傳送機構,有效解決蹭髒和劃傷問題。

軋型版
自動軋型機

採用飛達優越的輸紙裝置,能穩定正確輸送紙張,輸送定位機構採推拉兩用裝置切換簡便利於紙材選用,模切部機構採用曲軸運動機構耐重負荷設計,耐磨不易損耗,能提供高效率、壓力穩定、精度高的製作,且利用電腦化底模切割取代人工,即使多模數生產也能品質均一。

印刷機

全自動糊盒機

全自動糊盒機以高達每分鐘450米的速度生產各種樣式的紙盒。在提供一流生產效率的同時,還能實現無可匹敵的紙盒品質。還能同時執行其他聯線工藝,例如使用ACCUBRAILLE GT執行盲文壓凹凸,使用ACCUCHECK執行品質檢查,以及膠水檢測和條碼檢測等,讓產品優質符合醫藥和化妝品市場需求。獨特的無鉤折疊裝置可顯著提高防撞鎖和其他特殊盒子的生產。

自動出版機

AGFA自動出版機

AGFA自動出版機結合高效生產、質量控制、多功能操作、數據管理和環保節能等特色。它實現了自動化和智能化生產,提升生產效率。配備先進的色彩管理系統和印刷檢測技術,實現精確的色彩再現和印刷品質控制。支持多種印刷媒體和應用,應對不同尺寸、形狀和特殊要求的印刷品。具有強大的數據管理功能,集中存儲、快速檢索和共享印刷文件和設定數據。設計節能環保,使用低能耗設備和材料,支持無廢水排放。

信封機

銀行存摺機

存摺機主要用於銀行存摺製造,目前我們承接各大銀行之印製。機器型號為Kugler-Womako, 不僅是生產存摺機器的市場領導者,作為文具和裝訂行業的供應商有著悠久的傳統。

環境保護綠色循環

印刷機墨控檯

印刷油墨管理 大豆油墨(Soy Ink) 全植物油油墨(MOF)

採用大豆油墨(Soy Ink),以大豆油作為材料所製成的工業印刷油墨,與傳統石油為材料的油墨,大豆油墨可以減少石油用量,較為環保且利於廢紙回收再生工程。

全植物油無鈷 Co-Free環保油墨,通過C2C生態認證,意味著脫墨後產生之汙泥,可返回生物循環成為養份。

環保出版

環保製版

印刷製版廢水皆會回收處理,出版箱內隔黃紙可預防與另一片板材產生靜電與摩擦,且補充液轉換成廢藥水後會丟棄濾心。製版機滾筒依壽命使用程度更新,出版後產生印刷分布不均即進行更新。

印刷紙張

紙張源料管理

造紙主要原料為原生紙漿或再生紙漿。原生紙漿方面,堅持採購人工作物林採伐與負責任管理的FSC驗證紙漿,以行動保護熱帶雨林及原始林、維護森林生態平衡,堅守友善地球綠色信念。紙漿來源包括稻麥秸稈、回收紙等等,歷經散漿、篩選、磨漿、成型等步驟重新成為不同種類紙品,為天然資源循環利用的最佳典範。

飛達

集塵設備

自動程式控制與印刷機連動,具自動及手動切換功能,即使清印刷機亦能有效清除粉塵,有效降低掉粉現象,可減少後加工困擾並提升印刷品質,且不影響車間空調製冷效果,能大幅改善工作環境。

需要找專業的印刷夥伴嗎?我們是專家!